新浪安徽 资讯

芜湖调整优化当前疫情防控措施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鉴于近期我省部分地市及周边省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因时因势调整优化防控措施,现通告如下:

原标题:芜湖调整优化当前疫情防控措施

鉴于近期我省部分地市及周边省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因时因势调整优化防控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自7月6日开始,全市常态化核酸检测由“每7天至少进行1次”调整为“每5天至少进行1次”,以最后一次核酸采样日期计算。

二、全市各火车站、汽车站、高速出口及芜宣机场,对涉疫地区来(回)芜人员需查验行程码、安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倡导市域外来(回)芜人员落地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三、倡导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前往涉疫地区,对涉疫地区来(回)芜人员,请主动在“皖事通App”的“返(来)芜登记”页面登记,或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四、全市所有公共场所,包括“五小场所”(小旅馆、民宿、出租房、洗浴场所、KTV等室内密闭场所),均应严格落实测温、戴口罩、扫场所码、查验核酸检测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五、严格管理大型聚集性活动,确需举办的,需提前报备并制定疫情防控预案,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高、中风险地区来(回)芜人员7日内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

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

2022年7月5日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