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省公开招聘2200名特岗教师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安徽省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公告》近日正式发布。2022年国家下达我省“特岗计划”2200名,实施范围为亳州市利辛县等22个脱贫地区,招聘以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为主。

原标题:我省公开招聘2200名特岗教师

《安徽省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公告》近日正式发布。2022年国家下达我省“特岗计划”2200名,实施范围为亳州市利辛县等22个脱贫地区,招聘以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为主。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了解到,我省今年特岗计划的实施范围为:亳州市利辛县,宿州市埇桥区、砀山县、灵璧县、泗县,蚌埠市怀远县,阜阳市颍州区、颍泉区、颍东区、颍上县、太和县、临泉县,六安市金安区、裕安区、霍邱县、金寨县、舒城县,安庆市潜山市、太湖县、望江县、岳西县,宿松县等22个脱贫地区(原国家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大别山片区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招聘条件要求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以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为主,鼓励本科师范专业毕业生应聘,可适当招聘高等师范专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6月29日及以后出生)。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特岗计划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9日8:00-7月3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以100分计,并按笔试成绩占80%、面试成绩占20%计算考试总成绩,即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80%+面试成绩×20%。面试主要考查报考人员的基本素养、仪表举止和逻辑思维、协调应变、语言表达能力以及教学岗位必备的素质能力等。(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媛媛)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陈素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