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省网商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22日,安徽省网商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顺利召开。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级)朱丹,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程军,省委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和网络技术处处长王耿亮,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夏云波及省商务厅电商处其他领导出席会议。

6月22日,安徽省网商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顺利召开。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级)朱丹,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程军,省委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和网络技术处处长王耿亮,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夏云波及省商务厅电商处其他领导出席会议。省网商协会会员代表,省内外兄弟协会代表,知名电商平台,部分省内高校、电商企业、金融机构及新闻媒体代表共170余人参与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修订了有关制度;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和协会负责人;发布了《安徽网商诚信经营倡议书》。

会议由第二届副会长单位安徽古井云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明主持。经选举,夏俊生(合肥荣电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当选为第三届会长,李志明(安徽古井云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当选为第三届监事长,孙华东(安徽银泰商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当选为第三届副会长兼秘书长。

安徽省网商协会成立于电子商务高速发展时期,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在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热情帮助下,协会不断加强合规管理,扩大对外合作交流,在促进我省电商企业和行业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第三届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华东表示:“秘书处将广泛联系会员,定期在各地开展联谊活动探讨行业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各类交流考察活动;走出去开展跨区域交流与合作;加强媒体宣传,树立企业、行业良好形象;积极发展会员,壮大会员队伍;加快组建秘书处队伍,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好会议制度,加强秘书处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夏俊生会长发言中说到:“协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带领会员企业创新发展;加强作风建设,将服务落到实处;围绕政府促消费工作,强化政企联动,开展促销行动;开展走访调研,推动校企、互联网平台合作,打通与各市相关协会的链接,加强对内对外交流合作;加强政策的宣传引导,反馈企业、行业发展问题,做好政府活动的各项服务工作。”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夏云波在会议中强调:协会党支部要强化建设,积极参与理事会的重大决策;协会要坚持依法依规抓好自身建设,做到依法办会,规范管理;要做好四个服务(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切实发挥作用;要积极开展信用体系建设,维护市场的公平和公正,打造行业的品牌,树立行业的典范。

在会议中,省商务厅朱丹副厅长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协会要明确定位,从大局出发,为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政府制订政策、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建议,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积极作为,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网络促销、资源对接等活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全面提升行业发展水平;要完善机制,以制度、创新、诚信打造品牌协会”。

新起点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安徽省网商协会将在省级主管部门的关怀指导下,团结广大会员企业,奋力开拓,树立起代表网商行业的新形象,树立起支撑改革、促进发展的新面貌,树立起全方位为会员单位和网商企业服务的新标杆!为圆满实现“十四五”规划、高质高效推进“数字安徽”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陈素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