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国企组团招聘高校毕业生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27日下午,由合肥市人才办主办、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承办的2022年合肥市招才引智云聘会第八场——国有企业专场云聘会举办,来自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的行政人事部主管马宏瑞在直播中介绍了该单位的招聘需求。

原标题:合肥国企组团招聘高校毕业生

“这次我们将招聘材料、电气、机械、土木等专业的高校毕业生60人左右,学历要求本科以上。”5月27日下午,由合肥市人才办主办、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承办的2022年合肥市招才引智云聘会第八场——国有企业专场云聘会举办,来自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的行政人事部主管马宏瑞在直播中介绍了该单位的招聘需求。

据介绍,为了向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合肥市人社部门做好国有企业优质岗位的征集,最大程度挖掘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上,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安徽红星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国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国有企业带岗直播,在线招聘人才,提供研发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电气技术员等就业岗位300余个。带岗直播的同时,还开展线上互动交流,接受高校毕业生求职咨询,进行政策解答,提供线上职业指导服务等。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季招才引智,自2月28日起,合肥市启动春季招才引智云聘会,已线上举办8场重点产业链企业专场云聘会,60家企业带岗直播,观看流量120余万人(次),同步组织1.23万家(次)企业在招聘云平台线上发布12.16万余个(次)岗位,接收简历35.5万余份。除开展直播招聘会外,合肥市还密集开展网络招聘、微信招聘、短信招聘、报纸招聘等招聘活动,为各类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无缝对接的立体招聘平台,提供“不见面”云招聘服务,促进各类毕业生尽早就业。

合肥市将继续组织开展“两诚活动”,持续开展“招才引智云聘会”“招才引智进高校”等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活动,并建立健全招聘后续跟踪服务机制,做实人才引进跟踪服务。同时,结合“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诚邀外地大学生来肥就业,诚请在肥大学生留肥就业。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永 通讯员 夏雨润 盛敏理 文/摄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陈素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