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金寨:女孩负气离家 所队联合找回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2年5月21日21时许,安徽省金寨县公安局现代产业园区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叶某报警称:其与女儿发生冲突,女儿便赌气离家出走,好几个小时了,自己非常着急,请求民警帮忙找寻。

原标题:安徽金寨:女孩负气离家 所队联合找回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2年5月21日21时许,安徽省金寨县公安局现代产业园区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叶某报警称:其与女儿发生冲突,女儿便赌气离家出走,好几个小时了,自己非常着急,请求民警帮忙找寻。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叶某与其女儿因生活琐事发生争执,随后女儿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掌握其女儿基本特征后,园区所迅速开展寻找工作。直到22时许,接消防大队报警称,有一名女孩与家里发生矛盾,在街上徘徊,不想回家。民警立即与消防大队联系并赶往发现地,抵达现场后经比对确认,该女孩就是叶某女儿。民警向消防大队的同志表示感谢,并将女孩带回派出所同时联系其家人。

民警在派出所对女孩进行了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指出了其任性出走的危害以及家人的担心。待家长到来后,民警将女孩交到其家人手中,叮嘱家长与孩子多沟通,注意教育的方式方法,暴力只能激化家庭矛盾,孩子也要多体会父母的良苦用心。(记者 程昊)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