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市祁门路将拓宽部分路段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18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建设部门获悉,祁门路(潜山路-金寨路)改扩建工程很快将启动建设。

原标题:省城祁门路将拓宽部分路段

5月18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建设部门获悉,祁门路(潜山路-金寨路)改扩建工程很快将启动建设。

经常走祁门路的市民朋友估计都会发现,祁门路政务区段有一截道路车道比较拥挤,且路况较差。为了这条连通蜀山区与包河区的主干道,合肥市建设部门打算对祁门路(潜山路-金寨路)进行改造。

根据改造方案,祁门路(潜山路-金寨路)全长约1.5公里,自西向东依次与潜山路、齐云山路、石台南路、荷叶地路、东至路、金寨路相交,并跨越现状十五里河,规划宽60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桥涵、给排水、管线综合、照明、绿化、交通、电力及配套附属设施等。按照计划,该工程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届时,合肥政务区路网将更加完善。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前不久广德路跨南淝河大桥竣工,祁门路东端已经和广德路顺利牵手。等到广德路(滨河路-裕溪路)打通,两条道路将成为贯通合肥蜀山、包河、瑶海等城区的交通要道。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陈素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