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征集令!肥西文旅IP由你来定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肥西旅游宣传口号及吉祥物设计征集正式开始,描绘你眼中的肥西之美!用“一句话”表达肥西诚挚邀约,用“一个标识”凝练肥西山水之美,带上你的无限创意快来挑战吧!

肥西旅游宣传口号及吉祥物设计征集正式开始,描绘你眼中的肥西之美!用“一句话”表达肥西诚挚邀约,用“一个标识”凝练肥西山水之美,带上你的无限创意快来挑战吧!

具体征集情况如下:

评选方法

1、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活动主办方组织相关专家评选出符合规范要求的口号及吉祥物为入围作品。

2、作品入围后将通过线上投票+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

3、最终评选结果将在相关媒体上公布。

奖项设置

旅游口号:最佳作品奖1名(奖金2000元),优秀作品奖4名(奖金200元);

文旅吉祥物:最佳作品奖1名(奖金5000元),优秀作品奖4名(奖金500元);

(旅游口号、文旅吉祥物各奖项皆颁发证书)

声明事项

1、应征的作品须符合中国法律和中国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作品要求创意独特,寓意深刻,生动形象,活泼亲民,易于识别和记忆,能够充分展示肥西县的文旅特色。

2、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所征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评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即原额追回,由此引发的纠纷及法律和民事责任均由应征者承担。

3、主办单位拥有对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使用权、商标权),有权对入围作品进行修改、发表,并在城市形象宣传、旅游宣传等方面广泛使用。

4、文旅吉祥物作品统一为电子稿,格式为jpg、jpeg、png或gif文件,300dpi以上,图片大小不超过10M,并附200字以内的设计说明,详述构思及标识释义。

5、文旅吉祥物作品请作者自行保留作品矢量稿(CDR、AI、PSD、PNG等格式),最终获奖作品须提供源文件,如无法提供将取消获奖资格。参赛单位(个人)参选作品数量不限。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征集时间

2022年4月15日—2022年4月30日

投稿方式

1、投稿人采取电子邮的方式参与征集活动,来稿请注明“#征集+作者姓名+手机号码”,发送至电子邮箱:760164118@qq.com

各位朋友,肥西人文荟萃,风景宜人,肥西文旅需要您的定义。快施展您的才华,喊出您的金句,亮出您的设计,一起为肥西文旅打CALL!

(责任编辑 陈素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