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芜湖下起了初雪!全城合力应对雨雪寒潮天气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正月初七,纷纷扬扬的雪花开满了江城,刚结束完春节假期的芜湖市民迎来了立春后的第一场雪。在银装素裹的世界里,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有条不紊地手持工具铲除积雪,肩头落了一层厚雪的交警迎着风指挥着井然有序的交通,还有忙碌的环卫工人以及形形色色的人们为这座城市的美好出力、奋斗。

原标题:芜湖下起了初雪!全城合力应对雨雪寒潮天气

正月初七,纷纷扬扬的雪花开满了江城,刚结束完春节假期的芜湖市民迎来了立春后的第一场雪。在银装素裹的世界里,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有条不紊地手持工具铲除积雪,肩头落了一层厚雪的交警迎着风指挥着井然有序的交通,还有忙碌的环卫工人以及形形色色的人们为这座城市的美好出力、奋斗。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芜湖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迅速投身到扫雪除冰工作中。大街小巷,党旗飘扬,党员和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筑牢风雪防线。

经了解,截至7日上午11时积雪深度:市区11厘米,南陵县15厘米,无为市18厘米,湾沚区10厘米,繁昌区11厘米。为进一步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根据《芜湖市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芜湖市于2022年2月7日上午11时30分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预警。

同时,芜湖市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夜小雪,明天白天雪止转阴,日气温0-3℃,后天小雨,日气温1-7℃。10号白天雨水暂歇转阴,夜里到13号白天持续小雨,日气温4-8℃之间。未来一周以阴雨天气为主,气象台提醒市民出行在外要做好防滑、 防摔、防砸、防磕碰、防撞等措施。

组图欣赏↓↓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