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一中淝河校区亮相!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19日,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启动了合肥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淝河校区规划批前公示。据悉,一中淝河校区未来将设120个教学班,学生规模将达到6000人。

原标题:合肥一中淝河校区亮相!

1月19日,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启动了合肥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淝河校区规划批前公示。据悉,一中淝河校区未来将设120个教学班,学生规模将达到6000人。

根据公示显示,合肥一中淝河校区位于该市包河区龙川路以南、卫乡路以东、甘棠路以西的区域内,用地面积167605平方米,建筑面积217340平方米。该校区的主要建筑包括多栋教学楼、图书行政综合楼、生活服务综合楼、科创中心、学术交流会议中心、艺体中心,以及男女生宿舍楼等,同时配套建设校园道路、绿化、露天舞台、地下车库等设施。其中,机动车停车位将达到821个。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一中淝河校区的学生活动场地规模比较大,不但设置了400米田径场,还有室外篮球、排球场,室内篮球场,以及五人制足球场。

[新闻附件]

据介绍,合肥一中未来将形成三个校区,包括现有的校区、正在建设中的一中东校区,以及即将新建的淝河校区。

另外,合肥一中教育集团还下辖3所分校,合肥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北城分校(合肥北城中学),合肥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包河分校(合肥市第三十二中学),合肥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肥东分校(肥东县第二中学)。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文/图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刘明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