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定远县:“股长大讲堂”开讲 优化营商环境不打烊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19日,定远县举办“股长大讲堂”工作会议。会上,来自该县发改、市管、环保、应急等部门相关股室负责人为县八大“特色产业链”招商分局、四个驻外招商分局、县相关职能单位、各乡镇以及24家企业等人员就工商登记注册、项目备案、环评等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为大家答疑解惑。这是该县深入推进“四送一服”,提升涉企服务效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举措。

1月19日,定远县举办“股长大讲堂”工作会议。会上,来自该县发改、市管、环保、应急等部门相关股室负责人为县八大“特色产业链”招商分局、四个驻外招商分局、县相关职能单位、各乡镇以及24家企业等人员就工商登记注册、项目备案、环评等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为大家答疑解惑。这是该县深入推进“四送一服”,提升涉企服务效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举措。

会上,县发改委讲解了项目备案、能评等办理流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讲解了项目工商登记注册流程;县生态环境分局讲解了环评申报流程;县应急管理局讲解了安评申报流程;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讲解了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流程和不动产权证办理流程;县住建局讲解了施工许可证、消防审查及验收等办理流程;县供电公司讲解了项目用电报装流程。

会议强调,本次“股长大讲堂”活动以搭建部门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捋清项目前期行政审批流程为主题,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及解读审批环节为重点,以不断提高办事效率,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服务企业为目的。全县各部门要解放思想,立足于早,突出于实,进一步破除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压实责任,协同推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更好更快的帮办服务效率和水平,推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和企业快签约、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努力为定远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强大动力。(李少梅)

(责任编辑: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