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肥东县杨店乡:挥毫写春联 欢喜过大年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浓浓的喜庆氛围。1月20日,肥东县杨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原标题:肥东县杨店乡:挥毫写春联 欢喜过大年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浓浓的喜庆氛围。1月20日,肥东县杨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安徽省书画协会的老师们展开早已裁好的大红春联纸,现场研墨挥笔为群众写春联。在毛笔的舞动下,一幅幅磅礴大气、刚劲有力的春联跃然而出,不一会儿就放满了整个活动室。在热闹气氛的带动下,前来围观的群众络绎不绝,有的帮着铺春联纸、有的忙着端笔墨,红红的春联汇入了浓浓的祝福,为冬日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情。“这个春联写得好,等到过年的时候,我就把它贴到我家大门上,欢欢喜喜过大年。”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们认真地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脸上笑开了花。

本次活动共为群众创作、书写了春联100余副。下一步,该乡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用文艺力量助推乡村振兴,不断满足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共同营造欢乐祥和、喜庆安康的节日氛围。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