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岳西县多举措强化医保民生工程宣传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1年以来,岳西县采取多项举措,扎实做好医保民生工程宣传工作,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医保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各项医保民生工程真正做到惠民利民。

原标题:岳西县多举措强化医保民生工程宣传

2021年以来,岳西县采取多项举措,扎实做好医保民生工程宣传工作,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医保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各项医保民生工程真正做到惠民利民。   

新闻宣传齐发力,讲好岳西医保故事。充分利用中安在线、市民生工程网、县医保局网站等媒体,广泛宣传医保民生工程,2021年在各类新闻媒体,网站上共计刊登医保民生工程信息达300余篇。并且适时邀请医保受益者现身说法,用身边活生生的事例,感化广大居民,以此调动群众参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营造“宣传医保、了解医保、走进医保、享受医保”的良好氛围,医保民生工程宣传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社会宣传齐上阵,走进乡村答疑解惑。在县政务中心门前广场、竹篙尖公园等设立宣传台,向广大城乡居民发放医保政策宣传折页,并就医保相关问题答疑解惑;开展医保政策宣传进乡村活动,深入毛尖山乡红旗村、响肠镇新浒村等,进组入户面对面的向村民宣传医保政策,帮助广大村民了解参加医保带来的好处。2021年以来,岳西县共发放医保政策宣传资料10余万份、《致群众的一封信》12万余张、短信群发17万余人次。

网络宣传正视听,推送快捷及时高效。在扎实做好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欺诈骗保宣传短片、设置户外大型宣传牌等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渠道,把医保民生工程政策内容、参保程序、受益对象、待遇标准等,迅速推送给城乡居民,不断提升医保民生工程知晓率和满意率。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