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国家宪法日 安徽举办首届企业法务风采大赛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国家宪法日 安徽举办首届企业法务风采大赛

原标题:国家宪法日 安徽举办首届企业法务风采大赛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4日是国家第八个宪法日,由安徽省企业法律顾问协会主办的2021“平安养老保险杯”安徽企业法务风采大赛在合肥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专业的评审,最终,来自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姚彬凭借作品《论公司僵局及其救治机制》获得大赛一等奖。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八五”普法开端之年。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企业能否依法合规推进各项工作,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双碳”目标实现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带来的深层次问题,是提升竞争力和创新力的关键。

本次大赛以“法治建设新征程 企业发展新使命”为主题,共征集参赛作品130篇。大赛组委会组织法学教授、企业法务专家、资深律师对作品进行初审评分,并面向社会进行微信投票,最终选出27篇作品进入评奖,其中15篇作品进入现场演讲环节。

12月4日当天,脱颖而出的15名选手站上演讲台,满腔热情、声情并茂地与大家分享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得,展现企业法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根据现场评委打分,结合作品初评得分、微信投票得分,得出演讲者最终成绩。大赛现场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组织奖、最受关注作品奖的个人、单位颁奖。

安徽省企业法律顾问协会是由安徽省属国有企业、其他类型企业和机构,以及企业法律顾问个人自愿组成的全省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为深化法治企业建设,协会创建了‘安徽企业法务风采大赛’品牌,为选拔、培养和造就一支有担当、有能力、有思路、有作为的安徽企业法治人才队伍助力,为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创新力护航。”安徽省企业法律顾问协会会长朱凤坡表示,协会将继续当好反映企业法务工作者的诉求和心声的窗口和桥梁,着力提升企业法务人员的职业素质和执业水平,切实推进企业法治、风控、内控合规体系建设和管理,服务于企业法治建设,服务于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