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市成立电子商务行业团工委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2月3日下午,合肥市电子商务行业团工委成立会议在市政务会议中心召开。会上, 电子商务行业团工委、“青年之家”正式揭牌。

原标题:合肥市成立电子商务行业团工委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3日下午,合肥市电子商务行业团工委成立会议在市政务会议中心召开。会上, 电子商务行业团工委、“青年之家”正式揭牌。

电子商务作为新兴行业,是青年人才汇聚的行业,新形势下,电商行业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必须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合肥市电子商务行业团工委的成立,为合肥市电子商务行业团员青年筑起属于自己的“青年之家”,在共青团组织和电商行业之间架设起了一道桥梁。团工委要充分发挥自身重要作用,加强对行业内青年的关心培养,将团工委建设成为电商行业发现人才、输送人才的重要通道。

成立会议上,还发布了助力行业青年金融服务和行业人才培育服务等项目,为服务电商行业青年提供有利抓手。

下一步,团合肥市委将统筹指导电商行业团工委各项工作,以激发电商行业青年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为着力点,引导电商行业团工委更好地团结带领全体电商行业领域团员青年为行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程晨 记者 檀美玲)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素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