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省中医区域医疗中心”在亳州揭牌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2月3日上午,“安徽省中医区域医疗中心”揭牌暨签约仪式在亳州市中医院举行。

原标题:“安徽省中医区域医疗中心”在亳州揭牌

12月3日上午,“安徽省中医区域医疗中心”揭牌暨签约仪式在亳州市中医院举行。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北华佗、南新安”中医发展战略,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助力美好安徽、健康亳州建设,协力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亳州市中医院与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签署了五年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安徽省中医区域医疗中心。

亳州市中医院院长唐超说,安徽省中医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设,必将为亳州中医药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皖北人民健康更好保驾护航。亳州市中医院将力争用5年时间,通过双方合作,有效提升亳州中医区域医疗水平,提高区域中医诊疗辐射能力,建成省内一流的心脑血管疾病、代谢性疾病、针灸康复等多学科中医区域医疗中心。

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侯勇表示,接下来,将会按照协议约定,在人才和资金方面加大投入,努力擦亮“北华佗”这块金字招牌。

“我们亳州市卫健委一定会全力以赴地支持好中心的建设,提升全市的中医诊疗水平,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造福周边群众!” 亳州市卫健委副主任丁中秋在揭牌仪式上说。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勤利 通讯员 魏姗姗 梁松涛 文/摄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陈素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