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最美公务员”名单公布!安徽一人入选!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昨天,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公布“最美公务员”评选结果,张春山等32名同志被评选确定为“最美公务员”,其中,安徽1人入选,刘晓妮,女,汉族,安徽省阜南县龙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原标题:“最美公务员”名单公布!安徽一人入选!

昨天,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公布“最美公务员”评选结果,张春山等32名同志被评选确定为“最美公务员”,其中,安徽1人入选,刘晓妮,女,汉族,安徽省阜南县龙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2020年7月,淮河流域雨大水急,蒙洼蓄洪区的防汛压力陡增。7月9日晚,时任安徽省阜南县郜台乡党委副书记的刘晓妮接到指令,要求迅速转移蓄洪区内所有群众。

由于当地多年未蓄洪,加上群众避险意识弱,刘晓妮拎着喇叭在村里反复排查、督促。经过紧张的7个小时,群众百姓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

蓄洪后,民生保障、圩堤安全等各项工作接踵而至。刘晓妮咬紧牙关、坚守岗位。洪水退去后,她又马不停蹄地联系相关部门,积极争取支持,帮助群众灾后重建。

来源:中安在线综合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