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世界级荣誉!西递获评“世界最佳旅游乡村”!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2月2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全体大会第24届会议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会议宣布,安徽省黟县西递村获得“世界最佳旅游乡村”称号。

原标题:世界级荣誉!西递获评“世界最佳旅游乡村”!

12月2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全体大会第24届会议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会议宣布,安徽省黟县西递村获得“世界最佳旅游乡村”称号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称,这是对西递丰富的文化和自然资源以及对可持续发展的三大支柱的肯定。西递从众多成员国参评村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西递在发展乡村旅游方面的突出价值和行动。这一项目将有助于推动旅游业驱动农村发展和福祉的提升,同时促进旅游业在重视和保护乡村及其相关景观、自然和文化多样性、当地价值观和活动方面的作用。

据了解,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咨询委员会的推荐下,安徽黟县西递村被认定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一批(2021年)最佳旅游乡村,全国仅2家获此殊荣。

来源:黟县发布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