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省生态环境系统“10佳20优”评选活动即将启动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安徽省生态环境系统“10佳20优”评选活动即将启动。

安徽省生态环境系统“10佳20优”评选活动即将启动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安徽省牢固树立“两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明显改善,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安徽生态环境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安徽环保人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安徽环保人的担当作为,默默奉献。为了展示安徽环保人的精神风貌,以模范典型力量激励干部职工奋勇争先,安徽省生态环境厅联合新浪安徽开展安徽省生态环境系统“10佳20优”评选活动。

新浪安徽在本次活动中将开展安徽省生态环境系统“10佳20优”线上专题评选投票。本次活动分为“10佳”与“20优”两个评选阶段,“10佳”评选时间为12月1日9:00至12月10日18:00,“20优”评选时间为12月11日9:00至12月20日18:00,评选期间网友可以通过新浪网PC端、移动端和微博平台进入活动投票页面参与投票,每人每天限投10票,最后评选出结果将通过新浪安徽微博进行公示。

本次投票评选活动新浪安徽将聚合新浪网PC端、移动端、微博媒体资源,通过微博话题运营及推广、矩阵联动等方式传播评选活动信息,凸显安徽生态环境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为评选活动引流造势。

生态环境建设离不开每个人的付出与努力,快来参与本次评选吧,选出你心中的“10佳20优”环保先锋!

附:评选链接:https://h5.ahfensitong.com/Home/Hbt1126/index

(责任编辑:王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