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省首批LNG综合能源服务站正式投入运营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中国石化安徽省首批LNG综合能源服务站正式投营仪式在铜陵桥南服务区中国石化桥南加油(气)站举行。

原标题:安徽省首批LNG综合能源服务站正式投入运营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11月26日,中国石化安徽省首批LNG综合能源服务站正式投营仪式在铜陵桥南服务区中国石化桥南加油(气)站举行。

据悉,中国石化安徽铜陵石油桥南LNG综合能源服务站为我省首座LNG综合能源服务站,可提供加油、加气、充电、汽服、便利店等多种服务,LNG日加注能力可达22吨。该站总占地面积48亩,位于铜陵长江大桥南端桥南服务区内,紧邻京台高速,地理位置优越。

目前,车用LNG天然气作为一种新型车用燃料,以经济性、安全性、环保性等优势而备受瞩目,例如,与加注汽柴油的车相比,加注LNG的汽车尾气排放量极低,噪声和震动也较低。

近年来,我省积极响应国家“气化长江”战略部署,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分公司切实履行央企责任,主动投身安徽省清洁能源转型升级工作,优化完善加气站点布局,加大车用LNG站建设。

“未来2-3年我们将在高速、国省干线及物流园区布局100座左右LNG站点,解决安徽区域LNG车辆加气难等民生问题。”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石先阳说,目前中国石化已在铜陵、宣城、合肥、六安、蚌埠、淮北等6座城市完成了10座LNG综合能源服务站建设并将于今年年底前全部投入运营。

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分公司现有1500多座加油(气)站,1200多个便利店,经营网络遍布全省城乡。公司始终践行“为美好生活加油”的理念,积极布局LNG、氢能、光伏等为主导的新能源、新业态,加快向“油气氢电服”综合服务商转型,倾力为全省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记者 汪应智 陈昕)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卫静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