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省最美医生”走进界首 义诊活动暖人心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安徽省最美医生”走进界首集中义诊活动。

原标题:“安徽省最美医生”走进界首 义诊活动暖人心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6日,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安徽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安徽省最美医生”走进界首集中义诊活动。在界首市人民广场上,有诊疗咨询需求的当地群众早早来到义诊现场,佩戴好口罩、配合相关防疫要求,有序排队等候。

“前几天就听说有义诊活动了,正好我对之前的体检报告有不明白的地方,您给看看我的病例报告?”“医生,我总是头晕手麻、是不是身体哪里出了问题?”“医生,入冬后慢阻肺病需要注意些什么?”……活动中,徐晓玲、魏兆莲、黄希松、李伟、潘维君、王子玉、黄李芳、朱咏梅、童佳兵等安徽省最美医生发挥各自专长,与界首市当地专家一道,免费为基层群众提供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筛、诊断和一般治疗服务,普及宣传卫生健康政策、常态化防疫措施、慢性病防治等健康知识。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10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上万份。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接地气,将名医专家搬到了家门口,不排队、不挂号就能看病就医,还学习了不少健康保健知识,真是太好了!(记者 徐慧媛)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卫静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