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全面清理!涉及合肥街头这些安全锥等路障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对于商家门前私设路障,不少市民并不陌生,明明是停车位却不能停,不仅破坏公共秩序,而且给居民造成不便、存在安全隐患。

原标题:全面清理!涉及合肥街头这些安全锥等路障

对于商家门前私设路障,不少市民并不陌生,明明是停车位却不能停,不仅破坏公共秩序,而且给居民造成不便、存在安全隐患。记者11月26日获悉,今年11月起,合肥市包河区城管局组织开展塑料广告安全锥(路障)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检查门店400余家,暂扣违规设置安全锥1120个。

“你好,这些路障涉嫌违法,现依法将它们暂扣。”日前,包公街道城管队员王飞在芜湖路安港大酒店门口,清理了路上随意摆放的十余个安全锥。“已经和酒店告知过,经过宣传教育,告知随意摆放安全锥的不合理性,对方已同意由我们代为清理。”据王飞介绍,芜湖路沿线也有不少安全锥,发布的都是“某牙科”的广告,系广告公司免费送给沿街商户使用。为了追求广告效果,部分广告字印刷的很大,与街景极其不协调。”

部分商家利用塑料安全锥违规占用公用停车位,且安全锥上面还带有医疗美容、教辅培训、家装维修等广告内容,妨碍车辆和行人正常通行同时还严重影响市容形象,是市民心中的烦心事。包河区城管局市容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对侵占城市道路、占用公共资源,且严重影响消防通道、便民通道、应急通道功能的行为,发现一起,清理一起。情节严重的将追根溯源,找到制作这些广告的公司,并联合其他部门依法对其进行查处。”

下一步,包河区城管部门将继续组织开展以洗车店、餐饮店等场所为重点的排查整治工作,营造清爽舒适的生活空间。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陈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