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11月26日恢复开园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25日,该景区发布公告,称将于11月26日恢复开园。在温暖的初冬,安徽游客可以去清明上河园赏菊花、品美食、看演出,体验无与伦比的大宋不夜城。

原标题: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11月26日恢复开园

11月上旬,因为疫情反复,5A景区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暂时闭园谢客。11月25日,该景区发布公告,称将于11月26日恢复开园。在温暖的初冬,安徽游客可以去清明上河园赏菊花、品美食、看演出,体验无与伦比的大宋不夜城。

眼下,中国开封第十届国际菊花展仍在清明上河园中举办,15个国家的名品菊花、800多个不同品种,不畏冬日,花开正盛。喜爱菊花的游客们可以抓紧时间去观赏一番,不然想再见满城菊花可得再等一年。

《王员外招婿》《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清明上河园每天近百场经典演出也将如约复演,给观众带来沉浸式旅游体验。

冬天,就是要吃饱吃好!清明上河园夜市的美味也回归了。红薯泥、涮牛肚、羊肉串、黄焖鱼、杏仁茶、灌汤包……地道小吃、特色美食,在园里“逛吃逛吃”也是一番享受。

华灯初上,灯火阑珊,夜晚的清明上河园也美轮美奂,大宋不夜城将带游客穿越回北宋东京城。这次恢复开园,清明上河园还带来了一些新项目:飞越东京球幕影院将上演《梦回开封》;《大宋·宋慈奇幻漂流》带来真实刺激的VR场面和沉浸式的乘船体验;还有年轻人的最潮社交——剧本杀,六百多亩任你查证,百位NPC陪你飙戏,故事情节万分跌宕,两天一夜剧本杀绝对过瘾。

据了解,恢复开园后,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按照线上预约、线下实名购票方式分时段游览。所有游客需佩戴口罩、红外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方可入园。据介绍,景区已建立健全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已完成全员疫苗接种,每天检测体温,均佩戴有口罩、面纱等。游客中心、咨询亭、卫生间等公共场所均配有消毒洗手液,供游客可免费使用,购票处、入园处、等待处等区域均设置有“一米线”。另外,景区内所有重点场所、重点设施都按照防控要求进行隐患排查、卫生整治和消毒消杀并有记录,游客可放心游览。(记者 张毅璞)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明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