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途经安徽两车站!一市疾控深夜发布提示!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27日,阜阳疾控发布紧急提醒

原标题:途经安徽两车站!一市疾控深夜发布提示!

10月27日

阜阳疾控发布紧急提醒

10月26日,河北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该无症状感染者曾于10月17日14时41分-15时30分乘坐高铁G2805次8车厢03F座从河北石家庄至邯郸东站,之后,该列车途经阜阳市临泉站和阜阳西站。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杜绝疫情传播风险,阜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广大市民:

一、密切关注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共同行动轨迹的人员应立即向所在乡镇街道、社区村委会报备;配合乡镇街道、社区村委会防控管理及核酸检测;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居家隔离不外出;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可呼叫120到指定医院就诊。

二、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进行诊疗,中途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向就诊医疗机构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

三、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如实报告,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阜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来源:阜阳公众网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