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网约车线下揽活? 合肥将严查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开着人、车“双证齐全”的网约车,却想着不从线上接单,而是线下“揽活”,这不仅影响乘客出行体验,还扰乱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原标题:网约车线下揽活? 合肥将严查

开着人、车“双证齐全”的网约车,却想着不从线上接单,而是线下“揽活”,这不仅影响乘客出行体验,还扰乱交通运输市场秩序。10月27日记者获悉,合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以火车站、高铁南站、新桥机场、汽车客运站等重点区域为重点,持续整治非法网约车、网约车巡游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

合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提醒广大网约车驾驶员,要严格按照网约车相关规定,规范经营,文明服务,严禁线下私自揽客。广大旅客也要从自身安全角度考虑,不轻信喊客拉客人员,拒绝任何形式的线下交易,正规预约合规网约车,拒乘非法营运。如发现网约车违规经营行为,可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举报。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