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见证古村之美”泾县宝藏古村摄影PK赛完美收官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23-25日,由字节跳动公益、《中国摄影》杂志社、泾县人民政府主办,泾县文化和旅游局、住房和建设局、文联承办,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协办的“见证 古村之美”泾县宝藏古村摄影PK赛完美收官。

原标题:“见证古村之美”泾县宝藏古村摄影PK赛完美收官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23-25日,由字节跳动公益、《中国摄影》杂志社、泾县人民政府主办,泾县文化和旅游局、住房和建设局、文联承办,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协办的“见证 古村之美”泾县宝藏古村摄影PK赛完美收官。活动期间,除开展长三角城市摄影家协会代表摄影创作之外,还围绕传统乡村振兴举行交流研讨。此次活动是摄影携手新技术信息化能力对特色传统村落进行文化基因的挖掘与整理,是推动乡旅、文旅及创意产业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

参加PK赛的6支代表队分别来自湖州、宣城、泾县、杭州、苏州以及合肥。他们在两天的采风中,深入了解了泾县古村落中的历史、文化、建筑以及非遗和民俗的传承,并通过短片、竖版短视频加图片摄影的方式进行创作。通过综合评判,来自宣城摄影家协会代表队的杨浪舟《记忆桃花潭》和来自湖州摄影家协会代表队的刘斌《相约泾县》获得最佳视频奖;来自杭州摄影家协会代表队的张勇的《黄村印象》获得最佳图片摄影奖。(记者 刘玉才)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素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