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黄山区:他乡突患脑“卒中” 黄山医院有“温度”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前几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一对老夫妻在黄山游玩时,老爷子张某某突然肢体无力、不能讲话,逐渐进入昏迷状态,一旁老伴一时不知所措,同行游客见状立即拨打120求助电话。

原标题:黄山区:他乡突患脑“卒中” 黄山医院有“温度”

前几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一对老夫妻在黄山游玩时,老爷子张某某突然肢体无力、不能讲话,逐渐进入昏迷状态,一旁老伴一时不知所措,同行游客见状立即拨打120求助电话。

很快医护人员赶到现场迅速对患者实施抢救,随后众人将张某某经抬乘索道下站,送上等候在那里的救护车,患者被迅速送至黄山区人民医院急诊科。急诊医护人员开通“卒中急救绿色通道”,副院长王缄率领医疗小组立即对患者进行检查,诊断为“急性脑梗死”,遂进行抢救治疗。治疗后,患者症状逐步缓解,言语功能、肢体活动功能明显好转,患者及其妻子对治疗效果很满意,对医护人员非常感激。“医院接诊迅速,及时开通‘卒中急救绿色通道’,先诊疗、后付费,极大地缩短了老伴的救治时间,避免了最坏情况的发生,非常谢谢你们!虽然身处他乡,独自一人照顾老伴,但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当地热心人的帮助,虽然天气渐寒,但我内心充满了温暖,黄山有‘温度’”。患者妻子说道。

目前,患者病情较稳定,各项功能正在恢复中,待完善相关评估后,可于即日出院。(姚玉琴)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卫静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