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黟县古城黟客市集火热开市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22日,千年古县·漫居小城,黟县古城黟客市集火热开市,无数市民在家门口赶集,感受醉人的烟火气。

10月22日,千年古县·漫居小城,黟县古城黟客市集火热开市,无数市民在家门口赶集,感受醉人的烟火气。

在古城临北街、直街,数百家摊位云集,文创商品、美食琳琅满目,人来人往,熙熙攘攘,一派热闹景象。

从日出忙碌到月升,琳琅满目的美物,芳香四溢的清茶,令人惊叹的非遗技艺,在每一个摊位上都展现的淋漓尽致。摊主们的热情是对于坚守之物的深情,游人们的笑容是对世间美物的热爱。

现场充满欢乐的气氛,市民不但可以站在潮流墙下合影留念、还可以欣赏充满黟县韵味的鱼灯表演、燃爆演出、观看传统糖画的制作过程,不少市民现场拍照发朋友圈,把欢喜和快乐传递给亲人和朋友。

昨晚的黟县古城,一改往日的平淡,黑瓦白墙下灯火相辉映,好一派人间灯火,古城月夜。

万事俱备,只欠你来!市集一直持续到10月24日,精彩不停,不见不散!(来源:黟县徽黄旅游集团)

(责任编辑 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