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重点产业链盲盒“小侠们”首亮文博会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第十五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于10月22日到25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组展的“创客空间”展区首次推出了文创产品——合肥重点产业链盲盒“小侠们”。

原标题:合肥重点产业链盲盒“小侠们”首亮文博会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第十五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于10月22日到25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组展的“创客空间”展区首次推出了文创产品——合肥重点产业链盲盒“小侠们”。

合肥“小侠们”采用包公元素+合肥方言,使用盲盒这种潮流玩具,让产业形象拟人化,从而让产业名片走进青年内心,用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推广合肥重点产业,向全国的青年创客宣传合肥。侠,侠之大者,武艺高强,为国为民,现在合肥的十二条重点产业链,突破重重困难,已取得了辉煌成绩,小小英雄的称呼当仁不让。此外,“侠们”在合肥话中就是小孩子的意思,也寓意着合肥的重点产业链就像茁壮成长的青少年,乘风破浪、前景无限。

据悉,本次是团市委是连续第6年参加文博会布展工作,以服务创客成长为主线,分为小创客、大学生创客、青年创客三个板块,包括人工智能、文化教育等多行业、多领域内容,涵盖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青年创新发展联盟、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综合交流营等创新元素,旨在立足合肥打造提升小创客创新能力的沉浸式乐园,辐射长三角构建大学生创客资源共享的交互空间,面向全国打造青年创客有思想、有温度、有实效的“朋友圈”。(程晨 记者 檀美玲)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