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情暖重阳 志愿敬老行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重阳佳节,合肥江河社区携手蜀麓乐馨养老服务中心、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开展 “情暖重阳 志愿敬老行 ”志愿服务 。

原标题:合肥:情暖重阳 志愿敬老行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重阳佳节,合肥江河社区携手蜀麓乐馨养老服务中心、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开展 “情暖重阳 志愿敬老行 ”志愿服务 。

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分成三队拿起自带的打扫工具为养老服务中心清理院内垃圾、擦拭灰尘、清除墙体小广告等。在志愿者的努力下,环境更加卫生整洁。看到长者一张张快乐的笑脸,一幅幅和谐甜美的画面定格在了这浓浓秋意中。

志愿者们给长者送上带来的礼物并一起合影,他们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志愿者通过自身行动为重阳节注入了多重精神内涵,让这个重阳节变得别样温馨,别样祥和。(江远芳 记者 史睿雯)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卫静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