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祁门县溶口乡推进综合医疗保障民生工程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日前,祁门县溶口乡人民政府、溶口乡卫生院为解决患者实际困难,特联合祁门县人民医院来乡卫生院为人民群众统一办理慢性病证。

原标题:祁门县溶口乡推进综合医疗保障民生工程

日前,祁门县溶口乡人民政府、溶口乡卫生院为解决患者实际困难,特联合祁门县人民医院来乡卫生院为人民群众统一办理慢性病证。

通过前期集中宣传,人民群众知晓此次不用出乡即可办理慢性病症的机会,大家都早早的到卫生院排队等候办理。医生为慢性病长期服药患者进行审核,并出具诊断证明书,为其办理慢性病证提供依据,当日办理合计240余人。

在场群众表示,此次推进综合医疗保障民生工程,集中办理慢性病症活动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给群众打开了快速通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捷。(胡歆韵 姚宇)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卫静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