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智慧安全技术创新研究院落户安徽公共安全产业园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1年9月28日,智慧安全技术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安徽公共安全产业园顺利举行。

2021年9月28日,智慧安全技术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安徽公共安全产业园顺利举行。省政协原党组织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启敏、原合肥市政协主席周富如、 省监察厅原巡视员副厅长李磊、金安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三十埠镇党委书记项阳、安徽公共安全产业园董事长蒯萍、智慧安全技术创新研究院代表廖光煊教授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中科院、中电科38研究所等众多高校教授、研究所专家一行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首先由金安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三十铺镇党委书记项阳对此次揭牌表示祝贺,并对园区产业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产业园联合研究院起好步、开好局,充分利用当前的大好发展形势,从园区的实际情况出发,采取新措施,创造新业绩,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为公共安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随后,省监察厅原巡视员、副厅长李磊发表致辞。他指出此次创新研究院落户产业园的强强联合的举措符合我们国家未来发展方向, 符合时代发展要求,同时祝愿研究院和产业园在今后的合作中不断发挥各自优势,发展多边合作,丰富合作内涵,最终实现互利双赢、互惠多赢。

“世界百年变局,疫情后时代。公共安全、数字技术正以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全面融入人类安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各领域,将给人类生产生活带来广泛而深刻的影响。智慧安全技术创新研究院正是顺应着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物联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安徽公共安全产业园董事长蒯萍女士在接下来的发言中表示,“产业园将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发挥我们高企孵化器的作用,在资金、生活、安全等方面对智慧安全技术创新研究院提供最大的便利和帮助,助力科技成果高质量转化,以科技研发成果引领发展。”

最后,由中国科技技术大学廖光煊教授作为智慧安全技术创新研究院代表在仪式上做了发言演讲,表示产业园和研究院的合作项目符合国家十四五战略规划,符合长三角地区经济一体化的发展趋势。未来研究院将聚焦加速科技研发成果的转化,推动公共安全产业升级迈上新台阶;面向全国招才引智,着力培养和集聚一批高层次科技研究人才,助推园区打造长三角地区科创人才新高地。

随着激昂的礼炮声响起,在现场来宾热烈的掌声中,领导和嘉宾们为智慧安全技术创新研究院揭牌,共同见证这期盼已久的荣耀时刻。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安徽公共安全产业园园区。

(责任编辑 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