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一地共享电单车坐垫塞刀片嫌疑人被抓获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只因自己操作不当,被共享电单车运营企业扣钱,恼羞成怒一时冲动,就在共享电单车坐垫内塞刀片,导致其他的骑行者被坐垫内的刀片划伤。

原标题:安徽一地共享电单车坐垫塞刀片嫌疑人被抓获

只因自己操作不当,被共享电单车运营企业扣钱,恼羞成怒一时冲动,就在共享电单车坐垫内塞刀片,导致其他的骑行者被坐垫内的刀片划伤。最近,公安机关已经锁定在共享电单车坐垫内塞刀片的嫌疑人。

蚌埠龙子湖公安分局东升派出所的办案民警向记者介绍,今年9月初,公安机关接到报警,有人将刀片插进共享电单车坐垫,导致骑车人被划伤。民警随即着手调查,调取监控,逐一排查,但这一带的监控摄像头质量不高,锁定嫌疑人有一定难度。民警找到了多个摄像头的记录,并通过跟踪比对,最终才锁定嫌疑人邱某。

邱某交代,因之前使用共享电单车有一次不好的经历,扫码后电单车没有解锁,邱某也没有骑行,但后来却发现车辆产生了费用。邱某心怀不满,于是将断了的指甲锉刀插进单车坐垫泄愤后离开。

面对民警的讯问,邱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当时自己气昏了头,事后也很后悔,“自己都感觉丢脸”。目前,邱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 陈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