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通过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等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举行。虞爱华主持会议。

原标题: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通过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等

9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举行。虞爱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他们是:虞爱华、罗云峰、马军、华克思、韦弋、陈晓波、王文松、杨伟、方涛、葛建荣、程雪涛。

会议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副秘书长名单,他们是:华克思、韦弋、葛建荣。

会议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表决。

会议还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日程。 (记者 代敏)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 卫静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