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回望 守望 安徽中青年书画比较展”9月23日开展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23日下午,由合肥市文联指导,亚明艺术馆策划和主办的“回望·守望——安徽中青年书画比较展”将在亚明艺术馆启幕。

原标题:“回望·守望——安徽中青年书画比较展”9月23日开展

9月23日下午,由合肥市文联指导,亚明艺术馆策划和主办的“回望·守望——安徽中青年书画比较展”将在亚明艺术馆启幕。

“回望·守望”展作为亚明艺术馆建馆二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将展出王金泉、韦斯琴、何昊、季永、柯大林、宰贤文、王永敬、杨和平、张松、张此潜、周建祥、赵规划等十二位书画家的作品,展品重点呈现二十世纪五十年代至本世纪二十年代的艺术思潮、价值观念,呈现出在泛艺术和大文化中构建的一种互相关联、互为表里的精神意蕴。

本次展览将展至10月10日,收录全部展出作品、艺术家简历和相关文献的《回望·守望——安徽中青年书画比较展作品集》将同步推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