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又一高速开建!预计2024年通车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16日上午,宁和高速(安徽段)工程开工仪式在和县乌江镇举行,在全省今年计划开工的19条高速公路项目中,率先实现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11月完工建成通车。

原标题:安徽又一高速开建!预计2024年通车

9月16日上午

宁和高速(安徽段)工程开工仪式

在和县乌江镇举行

在全省今年计划开工的

19条高速公路项目中

率先实现开工建设

预计2024年11月完工

建成通车

●宁和高速项目概况

该项目起于江苏省南京绕城高速高旺互通附近,经浦口桥林新城西侧,终于安徽省天天高速西埠与香泉互通之间,全长约35公里。

其中,安徽段起于乌江镇和邵村附近的驷马河,自东北向西南展线,沿线途经乌江镇、香泉镇,在香泉镇小尹庄西南约500米处,与天天高速互交,全长约14.2公里,路基宽度34.5米,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120公里,沿线设置互通立交2处(乌江互通、香泉枢纽互通),总投资约22.17亿元。

南京-和县高速公路项目建成后将与安徽省北沿江高速各路段共同构成江北地区一条新的沿江通道,与规划的和县至合肥高速公路形成南京与合肥两个省会间的一条新的高速通道,项目的建设对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