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女子被前男友绑架 民警及时出击解救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记者从芜湖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我市警方快速反应,有效处置一起跨省市暴力犯罪重大警情,成功解救一名被控制在车内的女性受害人。

原标题:女子被前男友绑架 民警及时出击解救

记者从芜湖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我市警方快速反应,有效处置一起跨省市暴力犯罪重大警情,成功解救一名被控制在车内的女性受害人。事后,上海市公安局发来感谢函,高度评价我省公安机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并表示衷心感谢。安徽省公安厅对此予以通报表扬。

今年8月25日13时50分许,安徽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接上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通报:江苏籍女子高某凤电话报警,称被其前男友童某平绑架,现被控制在车牌号为沪C1×××7车辆内,目前在芜湖市南陵县境内。

接通报后,安徽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芜湖市公安机关和相关警种开展嫌疑车辆查找、人员解救、犯罪嫌疑人抓捕等工作。芜湖市、南陵县公安机关第一时间对嫌疑人身份背景、车辆活动、现实风险等信息全方位研判,发现嫌疑车辆可能在南陵县籍山镇戴塘小区附近后,迅速调度辖区派出所、交警、巡警等警力对小区内部及周边道路开展巡查布控。

当日14时50分许,处警民警在小区周边一岔路口将嫌疑车辆截停,当场抓获嫌疑人童某平,成功解救被反铐在车后座的受害人高某凤,并在车内搜查出瓶装汽油和老鼠药。

经查明,犯罪嫌疑人童某平因感情纠葛,于8月25日凌晨在上海市用手铐将高某凤控制在车内带至南陵县,准备用汽油和老鼠药将高某凤杀害后自杀。目前,犯罪嫌疑人童某平已移交上海警方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大江晚报记者 吴敏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