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芜湖市开展儿童化妆品专项检查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儿童化妆品专项检查工作。

原标题:芜湖市开展儿童化妆品专项检查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儿童化妆品专项检查工作。

行动中,各级市场监管部门重点加强对母婴用品专卖店、大型商超等儿童化妆品经营主体的监督检查,检查其依法履行进货查验记录情况、所经营儿童化妆品的功效标注情况等内容。同时执法人员还向相关经营者发放宣传资料,提高化妆品经营企业主守法意识,营造齐抓共管的格局。

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母婴用品专卖店362户、商场119户、其他化妆品经营者327户,发现问题产品5种,共出动执法人员1609人次,抽检2021年1月1日以后生产的驻留类儿童化妆品品种2种、经营环节抽检化妆品12件、查处案件2件。

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 卫静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