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宿州市开展文化市场“扫黄打非·百日行动”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进一步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规范净化文化市场,助力乡村振兴,宿州市扫黄办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市农村文化市场“扫黄打非·百日行动”交叉执法检查的通知》。

原标题:宿州市开展文化市场“扫黄打非·百日行动”

为进一步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规范净化文化市场,助力乡村振兴,宿州市扫黄办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市农村文化市场“扫黄打非·百日行动”交叉执法检查的通知》。该《通知》要求以农村为重点,兼顾城市,对出版物市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歌舞娱乐场所、流动演出大篷车等开展“扫黄打非·百日行动”。

百日行动分自查、集中交叉执法检查、督查验收、总结提升4个阶段。8月1日至9月12日,市扫黄办从全市抽调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采取2个县区集中对1个县区文化市场开展全覆盖交叉检查。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3000余人次,检查书店、文具店、2元店、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等1053家次,行政立案45起,现场责令整改141家,查扣各类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15879本。

据悉,“扫黄打非·百日行动”自7月1日起,至10月8日结束。

来源:掌握宿州APP 

(责任编辑 石振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