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城市公园“限量、预约、错峰”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5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通知,根据疫情风险等级,各地城市公园应实施“限量、预约、错峰”管理,加强游人规模控制。其中,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公园应暂停容易引起人员聚集的活动。

原标题:安徽:城市公园“限量、预约、错峰”

8月5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通知,根据疫情风险等级,各地城市公园应实施“限量、预约、错峰”管理,加强游人规模控制。其中,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公园应暂停容易引起人员聚集的活动。

按照要求,各城市公园管理机构要认真落实《重大疫情期间城市公园运行管理指南(试行)》和相关政策要求,分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风险等级实施“限量、预约、错峰”管理,加强游人规模控制。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公园则应暂停容易引起人员聚集的活动。

同时,强化入园管理,做好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入园,并为老年人提供线下免预约进入或人工帮扶、信息引导等服务。

此外,各地要加强城市公园环境卫生保洁,按照要求做好消毒工作,切实防范疫情传播。(记者 檀美玲)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刘明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