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县疫情防控督导组督导濉溪镇疫情防控工作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利率督导组深入一线督导濉溪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原标题:县疫情防控督导组督导濉溪镇疫情防控工作

8月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利率督导组深入一线督导濉溪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先后深入濉溪镇辖区商超、药店、市场、社区、疫苗接种点等重点场所,现场察看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在濉溪镇新冠疫苗接种点,张利详细了解了近期疫苗接种等工作进展情况,对濉溪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好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懈怠思想、侥幸心理,主动发挥职能作用,深入查找疫情防控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要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推进人员排查、疫苗接种、应急准备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镇、村(社区)要细化责任分工,做到统一指挥、行动迅速。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担重任,践行初心使命。镇纪委要靠前监督,强化纪律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濉溪镇党委书记陆松平,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前进及镇卫生院负责同志陪同督导。(刘伟)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石振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