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蒙城县3亿余元生源地助学贷款助力乡村振兴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蒙城县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在上级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以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辍学”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坚持应贷尽贷,应助尽助,至今累计发放3.07亿元助学贷款,保障了高等教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入学、顺利完成学业。

原标题:蒙城县3亿余元生源地助学贷款助力乡村振兴

蒙城县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在上级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以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辍学”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坚持应贷尽贷,应助尽助,至今累计发放3.07亿元助学贷款,保障了高等教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入学、顺利完成学业。

该县贷款学生魏事宇同学,目前在东北大学攻读博士学位,自大学至今已累计贷款9笔8.4万元。谈到助学贷款,魏同学充满了感激,在微信群中说道:“感谢国家开发银行和蒙城县学生资助中心的大力支持!从大一到现在已经办了九年的助学贷款!正是国家的好政策才让我有学可上,安心读书,认真科研!”

前来提前还款的贷款学生也纷纷表达感恩之情,是助学贷款帮助他们圆了大学梦,顺利毕业,找到了一份稳定的工作,该变了人生轨迹,改观了自己的家庭经济状况。

据悉,该县国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3亿余元共计资助17715名学生,帮助他们完成了高等教育学业,提升了个人发展空间,改变了学生及其家庭的命运,有效地阻断了贫困代际相传,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张雷)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责任编辑 石振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