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灵璧县杨疃镇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灵璧县杨疃镇党委、政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高度警醒,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

原标题:灵璧县杨疃镇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灵璧县杨疃镇党委、政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高度警醒,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尤其是在8月2日集中收看了灵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扩大)视频会议后,杨疃镇迅速行动,立即召开会议认真详细传达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各村、单位要迅速将会议精神及疫情防控工作传达给每一名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摒弃麻痹思想,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同时,压实各级责任,强化防控措施,扎扎实实做好精准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即,杨疃镇派出所、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镇卫生院等单位积极响应,强化单位办公场所的内部防控管理,在镇为民服务大厅、镇政府大院、镇卫生院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多个监测点严格落实扫码登记、体温检测等措施。各村也立即行动,利用“大喇叭”,全天滚动播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并将实时的重要公告、倡议书内容及时转发至各村组微信群中,全方位、立体式、多维度做好防控疫情信息传播工作;并对所有返乡人群全面摸排,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等走上街头,深入村庄,面向群众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发动群众少聚集、少外出,切实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各相关单位对辖区内所有卫生室、商超、饭店、浴池、药房等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协同开展,切实守住基础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杨疃镇上下用实际行动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守好安全工作的每一道防线,全力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关柳)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石振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