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清风街道沿江社区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推动辖区居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近日,清风街道沿江社区多举措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原标题:清风街道沿江社区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为推动辖区居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近日,清风街道沿江社区多举措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清风街道沿江社区发动楼栋长走进居民家中,挨家挨户上门摸底,登记居民接种信息,及时根据居民需求,为他们宣传疫苗接种知识,预约疫苗接种。对部分行动不便、出行不便的老人,由志愿者陪同前去接种点,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全力提高全区疫苗接种率。

活动现场,志愿者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和皖江公司接种点协助医护人员维护现场秩序,现场引导居民叫号排队、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自助建档老年人,志愿者们帮助他们自助建档、登记信息等。志愿者还在现场协助居民填写知情同意书,同时向居民讲解疫苗接种小知识。

清风街道沿江社区将进一步强化宣传动员,切实提高疫苗接种的知晓率,为做好全民接种工作奠定宣传基础。(通讯员 胡丽丽)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刘明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