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泾县:粗心女子存钱将钱遗失 细心民警查快递找回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30日下午,在安徽省泾县公安局黄村派出所接警大厅内,家住黄村镇街道的黄某芳报案称其在去银行的路上丢失了二千元现金,请求民警帮助。

原标题:安徽泾县:粗心女子存钱将钱遗失 细心民警查快递找回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30日下午,在安徽省泾县公安局黄村派出所接警大厅内,家住黄村镇街道的黄某芳报案称其在去银行的路上丢失了二千元现金,请求民警帮助。

经询问得知,当日下午2点,黄某芳将家中的二千元现金随手一叠塞进了裤子口袋里,步行前往黄村街道的银行存款。到银行准备存款时,黄某芳从口袋掏钱时发现二千元现金“不翼而飞”了,黄某芳慌忙沿着来时的路苦苦寻找无果后,请求派出所民警帮助。

民警根据黄某芳提供的具体时间沿途调取周边监控,并在一家商铺的监控中发现一位女子骑电瓶车在路旁停下,弯腰在地上捡了下“东西”又骑车离开,但由于夏季日照强烈,骑车女子遮阳帽、墨镜和防晒衣“全副武装”,无法在视频中识得该人身份信息。民警综合时间、地理位置等条件分析视频女子极有可能骑电瓶车买菜或者取快递,其中下午取快递的可能性更大。顺着思路,民警立即到快递网点走访询间、调取监控,在监控视频中,民警发现了一位着装吻合的女子,且时间和所骑电瓶车都极其吻合,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后,该女子主动告诉民警在水果店旁捡钱一事,希望通过派出所将钱归还失主。

当日下午,民警将二千元现金送到了黄某芳家中。拿着失而复得的二千元,黄某芳连声感谢民警,“以后再不敢粗心大意了,感谢警官”。(刘俊、潘涯磊 实习生 李润媛 刘海智 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