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蜀山区公租房线上办理方便快捷

安徽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27日,合肥市蜀山经开区慧择网职工胡女士搬进了卓然居公租房,一室一厅的公租房内,空调、床、桌子等一应俱全,拎包入住,给刚毕业来合肥没多久的她带来了很大便利。近日,蜀山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开通公租房线上办理平台,兑现“一次性告知”“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承诺。

原标题:公租房线上办理方便快捷

7月27日,合肥市蜀山经开区慧择网职工胡女士搬进了卓然居公租房,一室一厅的公租房内,空调、床、桌子等一应俱全,拎包入住,给刚毕业来合肥没多久的她带来了很大便利。近日,蜀山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开通公租房线上办理平台,兑现“一次性告知”“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承诺。

“现在公租房办理时间很快,我是通过政企直通车直接线上申请的,10天左右的时间,就搬进了新家。”胡女士高兴地说,现在可以安心地开始在合肥工作与生活了。为了保障辖区企业职工住房需求,提供优质便捷的住房服务,蜀山经开区社会事务局通过前期调研,倾听群众心声,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发了公租房线上办理平台。缩短公租房办理时长、简化审批流程。目前,这一平台已正式开通,已接收公租房线上申请400余人次。

标准化公租房申请主要分为稳定就业外来务工和新就业无房职工,企业可通过在线查看办理指南或电话咨询(0551-62156970、0551-65384446)等方式了解办理流程和办理具体要求。企业在蜀山经开区政企直通车(https://www.ssjkq.com/)上注册账户,在线填写申请信息,并通过系统上传申请证件及材料即可。最后,经过社区复审、开发区终审、公示、保障、配租,由物业办理入住“一站式”服务。 (张大有 钟宜梅 季云冈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汪漪)

(责任编辑 陈素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