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17日以来从张家界返皖人员需报备

安徽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7日以来从湖南省张家界市来(返)皖,特别是参加了张家界7月22日魅力湘西演出的有关人员,要主动向所在居委会(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措施。7月28日,安徽省疾控中心发出健康提醒,如非必要,建议近期不要前往湖南省张家界地区及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

原标题:17日以来从张家界返皖人员需报备

7月17日以来从湖南省张家界市来(返)皖,特别是参加了张家界7月22日魅力湘西演出的有关人员,要主动向所在居委会(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措施。7月28日,安徽省疾控中心发出健康提醒,如非必要,建议近期不要前往湖南省张家界地区及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

7月28日,张家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因7月26日诊断的辽宁省大连市3例无症状感染者、7月27日诊断的大连市1例无症状感染者等病例在时间和空间上有轨迹交集,共同指向张家界7月22日晚魅力湘西剧场,经评估,7月22日晚第一场(18:00~19:00)魅力湘西所有观众属于高风险人群。

此外,近期辽宁沈阳、大连,广东中山、珠海,四川成都、绵阳、泸州,江苏宿迁、扬州,以及我省马鞍山、芜湖等地相继报告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严峻。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汪漪)

(责任编辑 陈素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