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长三角铁路停运高铁列车已基本恢复运行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鉴于台风、强降雨对长三角铁路的影响逐渐减弱,铁路部门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原标题:长三角铁路停运高铁列车已基本恢复运行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鉴于台风、强降雨对长三角铁路的影响逐渐减弱,铁路部门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满足旅客出行需求。7月28日,长三角地区将开行动车组列车1562列,其中临时加开上海虹桥~南昌西1列,车次为G4917次。另外,受台风后续影响,以及南京疫情、河南水害等原因,今日停运动车组列车152列、普速列车停运108列。

目前,长三角铁路部门仍在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影响情况,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停运列车车次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咨询。旅客还可关注铁路12306客服网站公告,以及长三角铁路官方微博、微信信息,以便合理安排行程。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无需急着赶到车站窗口退票,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专窗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以上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记者 史睿雯)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刘明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