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淮北市成为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联盟城市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据市地方金融监管局7月23日消息,淮北等7座长三角城市签约成为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联盟城市,淮北市服务长三角、打造自主创新新高地的“朋友圈”再次扩容。

原标题:淮北市成为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联盟城市

据市地方金融监管局7月23日消息,淮北等7座长三角城市签约成为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联盟城市,淮北市服务长三角、打造自主创新新高地的“朋友圈”再次扩容。

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张江的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是承担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和科创板两大任务的载体,充分发挥金融要素市场集聚辐射功能,满足了长三角企业多层次融资需求,优化了区域内的资源配置。经过两年的发展,基地已经成为面向长三角、服务科创板的重要金融赋能平台和上市服务平台。目前,基地联盟成员总数136家,基地联盟城市35座。

7月21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同志带队前往上海市浦东新区参加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服务科创板二周年总结会,与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成为长三角资本市场基地联盟城市,将进一步推动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更好地促进资本在淮深度融合。下一步,我市将与基地开展全方位对接,落实好我省“万家企业资本市场培训”计划的相关部署,以推动“五群十链”等重点产业链和产业集群的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持续开展多层次的培训合作,大力推动长三角优质资本的互联互通。

来源: 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 石振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