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定远供电:全力应对台风“烟花”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26日一大早,国网定远县供电公司技术人员便赶到距离县城30公里的池河镇,再次对池河闸用电设施进行检查维护,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全力应对台风“烟花”。

7月26日一大早,国网定远县供电公司技术人员便赶到距离县城30公里的池河镇,再次对池河闸用电设施进行检查维护,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全力应对台风“烟花”。

根据气象部门预警,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势来袭。7月23日晚间开始,国网定远县供电公司主要领导便在微信工作群部署应对工作。7月24日开始,该公司运检、营销、安监等部门以及乡镇供电所按照职责和区域分工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为主体的专项服务队,一是对变电站、高低压线路设备等供电设施隐患排查加固除险;二是督促、帮助居民小区地下室配电装置巡检维护;三是在6月份对池河闸管理所、城北水库工程管理处等6处重点防汛设施专项检查的基础上,再次上门服务,落实隐患整改。

7月25日晚间,该公司组织有关部门以及8个中心供电所负责人召开紧急短会,传达贯彻滁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启动防汛防台风IV应急响应的通知,从供电设施维护,到社会防汛设施、居民小区配电设施隐患排查,再到防汛应急物资调拨储备,进行全面落实。

随着“烟花”逐渐逼近,定远公司在总结7月上中旬两轮强台风应急处置经验的基础上,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措施上细致,正在抓紧“烟花”到来之前的宝贵时间,全面落实防范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吴传训 吴东来)

(责任编辑 卫静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