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蚌埠部署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85次会议暨疫苗接种工作会议。会议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原标题:蚌埠部署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7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85次会议暨疫苗接种工作会议。会议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继续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强化院感防控工作,加强流调能力建设,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首要任务,强化统筹力量,用心用情服务保障,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证接种安全等基础上,做好接种流程优化、防暑降温等工作,让群众暖心舒心放心。要加大宣传动员,促进应接尽接,积极营造疫苗接种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关心关爱疫苗接种一线工作人员,切实提高疫苗接种的工作质量和效率,全力构建安全有效的免疫屏障。

会上,市疾控中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怀远县、龙子湖区、高新区、公共服务娱乐场所监测组、交通部位监测组、物防监管组、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组依次发言,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张婷婷

(责任编辑 石振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